•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晒单与经验] 加拿大知名的电子产品NCIXUS官网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18530|回复: 25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NCIXUS这个网站可能大家非常陌生,但是该网站却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售卖电子产品的零售商。之所以陌生,是因为NCIXUS的发源地并不是美国,而是加拿大。NCIXUS在加拿大是拥有许多实体店面的,即使你是在网站上订购的产品,也可以在当地的实体店面自提。庞大的销售体系让这家网站在当地的知名度相当高。

    NCIX的经营范围更偏向于传统的DIY硬件、笔记本电脑以及台式电脑等,并且有些时候,网站的特价产品的价格低的让人发指,还能够提供足够的货源。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DIY的发烧友的话,那么NCIX你一定要逛一逛。

    网站链接://www.ncixus.com/

    NCIXUS官网注册教程:

    1、进入NCIXUS官网首页,点击右上方的“sign in”登陆
    2、老用户直接在左侧输入邮箱、密码登陆好了,新用户点击右侧注册,根据提示填写注册邮箱
    3、根据提示填写注册信息,点击“create account ”注册
    4、注册成功啦,我们可以返回首页购物啦
    NCIXUS官网购物教程:1、返回NCIXUS官网首页,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
    2、以雷蛇机械键盘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购物流程
    3、进入商品的内容页,确认好商品后点击“add to shopping cart”加入购物车
    4、加入购物车后,确认好信息,点击“customer checkout”结账
    5、根据提示填写账单信息
    6、填写运送地址,可以选择跟账单地址相同也可以再添加
    7、选择好  点击“contine with checkout”结账
    8、选择付款方式,根据提示填写信用卡信息
    都确认完成后,点击“contine with checkout”结账就好啦
    9、付款成功后,就可以静静的等待商家发货就好啦

    NCIXUS官网海淘攻略大致就这个样子啦,如有疑问欢迎楼下留言咨询。

    NCIXUS官网商品安利:

    硬盘系列      购买链接>>>
    机械键盘     购买链接>>>
    鼠标系列    购买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错过了好折扣
    2016-5-27 08:25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苍耳子是花 发表于 2016-4-29 19:31
    直邮还是转运  价格跟美国差不多 DIY玩家更喜爱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eeU柔 发表于 2016-5-3 08:06
    苍耳子是花 发表于 2016-4-29 19:31
    直邮还是转运  价格跟美国差不多 DIY玩家更喜爱吧。

    只能转运了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2-25 08:20
  • 4# 只看该作者
    chenxiiii 发表于 2016-5-3 08:39
    感觉这个网站挺不错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只看该作者
    lironghao 发表于 2016-5-3 10:18
    多谢楼主分享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6#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eeU柔 发表于 2016-5-3 10:54
    chenxiiii 发表于 2016-5-3 08:39
    感觉这个网站挺不错的

    恩恩   可以去看看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eeU柔 发表于 2016-5-3 10:54
    chenxiiii 发表于 2016-5-3 08:39
    感觉这个网站挺不错的

    恩恩   可以去看看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8#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eeU柔 发表于 2016-5-3 10:54
    lironghao 发表于 2016-5-3 10:18
    多谢楼主分享了。

    客气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2-25 08:20
  • 9# 只看该作者
    chenxiiii 发表于 2016-5-4 14:04
    SeeU柔 发表于 2016-5-3 10:54
    恩恩   可以去看看

    好的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2-25 08:20
  • 10# 只看该作者
    chenxiiii 发表于 2016-5-4 14:05
    SeeU柔 发表于 2016-5-3 10:54
    恩恩   可以去看看

    这么激动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eeU柔 发表于 2016-5-4 16:03

    去看了吗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7-13 11:30
  • 12# 只看该作者
    再回首恍然如梦 发表于 2016-5-11 13:24
    多谢楼主分享那么多,{:6_173:}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13#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eeU柔 发表于 2016-5-12 08:14
    再回首恍然如梦 发表于 2016-5-11 13:24
    多谢楼主分享那么多,

    客气了  你也多来分享分享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1-26 22:39
    谢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3-1 02:45
  • 15# 只看该作者
    zhonglili 发表于 2016-12-3 17:23
    谢谢分享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