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时间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2019-10-14
  • 女排面对6强全败创造耻辱!最大收获还在比赛受伤 2019-10-05
  • “双牙”战!中国小姐姐领衔球迷助威 2019-09-28
  • 家装行业猫腻:“低价全包”变身“加价全包” 2019-09-27
  • 尧都区车站街建设社区老党员高德宏同志手抄“党章”庆党生 2019-09-01
  • 光伏产业调控不是"一刀切" 发展重点转向提质增效 2019-08-29
  • 中国球迷如何参与世界杯? 竞彩游戏开售全部64场比赛 2019-08-29
  • 消除“毒跑道”,关键在标准 2019-08-23
  •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08-23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电脑配件] EK Water Blocks 水冷官网下单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32348|回复: 23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8-2 16:06
  • 在PC水冷领域,有一家标志很像“火”字的水冷大厂—EKWB(简称EK)以高品质、高售价闻名DIY市场.
    官网简介:EK Water Blocks bears the name of its founder Edvard König, who started experimenting with liquid cooling in 1999. From humble beginnings in the early years of the previous decade, the company grew steadily to become a global premium liquid cooling gear manufacturer.
    Today, EKWB offers a complete range of products for liquid cooling, from the renowned Supremacy line of CPU water blocks, to a wide range of CoolStream radiators; from in-house developed Vardar high pressure fans, to the market-proven DDC series of liquid cooling pumps, and thus provides overclocking enthusiasts and dedicated gamers with the best of what the market can offer. With continuous research and design, well always strive to bring extreme liquid cooling performance to our customers all around the world.请自行翻译。

    2.点击SHOP按钮进入在线商城。

    3.点击account进行账户注册
    4.点击create an account 继续
    5.根据图示输入姓名 电话 邮箱 地址 城市 省份 邮编  国家(CHINA)密码 重复输入密码 最后点击submit
    6.注册成功后 EK汇给你发送一封mail点击mail中的floows us 进行最终验证
    7.验证成功后会收到一封包含你的注册名的邮件。至此注册结束
    8.选购商品 网站中的 popular products是热卖商品,选购360版捕食者 这个360可谓是是台式机散热克星。点击add to cart
    9.添加完成后,可以点击view cart查看购物车,
    10.在本页面中会显示商品名称 价格 结算按钮
    11.运输方式可选择 一定要选额WITH TRACKING的 有单号可以查询

    12.最后一步输入账单地址 选择付款方式 可选留言 推荐Paypal付款安全可靠,discount code 区域可以输入优惠码,页面右下角会显示商品的单价 到手价 关税  运输地址 邮箱 付款方式

    13.最后点击确定Place Order即可完成下单。

    重要!EK水冷配件提供全球2年质保!售后维修无忧!
    热销单品推荐
    1.EK-XLC Predator 360
    EK Predator AIO CPU Cooler捕食者它有两个不同的版本;240mm和360mm,AIO一体封闭式处理,有极高的冷却性能和最高的安全性,不会漏水,注意EK表示凡是因为水冷漏水发生烧毁硬件,他们全赔偿!霸气!好吧,这还不算什么,EK Predator AIO CPU Cooler还有最新上市的EK-Vardar高静压风扇,PWM控制相结合,提供最小的噪音和更均衡的散热效率。


        由于EK捕食者使用行业标准G1/4螺纹端口(10 / 16毫米),零维护橡胶管(ek-zmt)是完全可扩展的所有自定义水冷的,这也为定制分拆水冷方案提供更多可能。此外,EK Predator 捕食者360将集成快拆(QDC)功能,有特殊的连接器,允许快速和工具扩展的系统不需要其他的冷排串联,给显卡走一路试试?好!
    技术亮点:
    散热器防止泵振动设计,卓悦性的设计从而导致振动自由和安静的操作。
    MX CPU专门为英特尔处理器提供杰出的液压和热性能。精心加工的铜底座是纯铜,并进一步抛光镜面处理。这大大提高了块的散热性能。
    coolstream PE冷排有240mm或360mm尺寸,全铜芯优于铝的散热性能。
    瓦尔达尔风扇,高静压、低噪声和PWM脉宽调制技术,你可以随时控制转速和保持风扇保持沉默,同时保持良好的散热性能。
    变频泵是一个强大的6W液体冷却泵,提供2-3倍高流动率,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它也是脉宽调制控制,允许自动泵速度调节,一切取决于你的处理器温度。在空闲模式下,安静运行,想要的时候全部号不要与全部发挥!
    单一的SATA Molex可以集线,简化风扇供电繁杂线路。
    捕食者240尺寸:295mm x 133mm x 68mm。捕食者360大一点,测量415mm x 133mm x 68mm!

    2.EKWB EK-Supremacy EVO - Full Nickel (Original CSQ)CPU水冷头
    此款水冷头隶属于EK水冷头中的高端旗舰,顶盖全铜,表面镀镍处理,兼顾了质感和抗腐蚀处理,内部为高流量喷射系统,预装配安装机制几乎兼容市面上所有主流配置平台,价格不菲结构精密.


    写在后面:EK是高端玩家配件,一分钱一分货,官网可以直邮可以转运 官网含税直邮 能否退税未知。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5 金钱 +10 海淘币 +10 理由
    苍耳子是花 + 5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4-18 13:41
    好高级的网站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8-2 16:06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浓情咖啡3500c 发表于 2016-4-18 16:21

    搞一个 试试效果!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4#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4-18 16:28
    浓情咖啡3500c 发表于 2016-4-18 16:21
    搞一个 试试效果!

    没有台式机啊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5#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4-18 16:28
    浓情咖啡3500c 发表于 2016-4-18 16:21
    搞一个 试试效果!

    没有台式机啊        不需要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8-2 16:06
  • 6#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浓情咖啡3500c 发表于 2016-4-18 16:32
    SeeU柔 发表于 2016-4-18 16:28
    没有台式机啊        不需要

    哈哈 给你攒一个  啊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7#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4-18 16:53
    浓情咖啡3500c 发表于 2016-4-18 16:32
    哈哈 给你攒一个  啊哈哈哈

    好啊 好啊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8#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1-26 21:52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3-1 02:45
  • 9# 只看该作者
    zhonglili 发表于 2016-12-3 17:05
    谢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10#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2-12 22:59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3-1 02:45
  • 11# 只看该作者
    zhonglili 发表于 2016-12-20 23:25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12#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2-29 01:11
    谢谢分享经验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只看该作者
    minsyh 发表于 2016-12-30 13:19
    感谢分享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只看该作者
    minsyh 发表于 2017-1-16 13:16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15#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7-1-21 04:27
    谢谢分享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习近平时间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2019-10-14
  • 女排面对6强全败创造耻辱!最大收获还在比赛受伤 2019-10-05
  • “双牙”战!中国小姐姐领衔球迷助威 2019-09-28
  • 家装行业猫腻:“低价全包”变身“加价全包” 2019-09-27
  • 尧都区车站街建设社区老党员高德宏同志手抄“党章”庆党生 2019-09-01
  • 光伏产业调控不是"一刀切" 发展重点转向提质增效 2019-08-29
  • 中国球迷如何参与世界杯? 竞彩游戏开售全部64场比赛 2019-08-29
  • 消除“毒跑道”,关键在标准 2019-08-23
  •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08-23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