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晒单与经验] 为什么要给宝宝买一双mikihouse 附mikihouse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168570|回复: 70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4 14:34


  •      我觉得很多麻麻选择给宝贝买岛国的东西的原因是看中它的设计和做工精良~~
          岛国有很多大热的童装品牌,排名第一的应该就是mikihouse~
               

          Mikihouse是日本一个比较高端的童装品牌,诞生于1971年,在日本已经家喻户晓。适合6个月-11岁的儿童,鲜艳的颜色搭配,可爱的图案设计更增添了儿童的活泼天真的个性~
          mikihouse作为高端定位,价格相对来讲是比较高的,也许很多人对它的认知度并不是很高,至少在我们当地我只见过一次有baby穿。
          最值得提的就是它家的学步鞋~是获得日本设计大奖Kids Design Award的,大家可能会知道Good Design Award多一些,日本综合设计大奖,旨在选择为人类服务的充满魅力的创造性行为,而Kids Design Award就是儿童领域的Good Design Award。


         MENU
         --学步鞋的选择
         --果同学的mikihouse
         --mikihouse官网攻略


         【学步鞋的选择】  
         应该怎样为儿童选择学步鞋呢?双脚要承受全身的重量,在开始学步的时期,一双鞋子至关重要。
         传统观念认为,越软越好~我们也是这样长大的~
         但作为现代的父母,更注重宝贝们科学的成长,(这要让我们家的老传统们看到,又要说我照书本养孩子了)
         学步鞋的选择要素:(我在这里说的是真正开始学步的时候的鞋子)
         1.大小,宝宝站起来脚尖还有半个拇指长度,太小或者太合适的鞋子宝宝穿起来会觉得压脚,阻碍血液循环,如果太大,本来就学步站不稳的孩子,很容滑落摔倒。不但是学步宝宝,即使大一些的儿童鞋子的选择也是如此。
         2.防滑设计 学步鞋需要有很好的抓地感,增加和地面之间的摩擦,宝宝跑跳的时候我们也不会担心他会容易摔倒。
         3.鞋头要宽,宝宝站立的时候小脚丫是张开的,这样脚趾头可以完全地神展开。
         4.透气,宝宝学步时期,小脚不停地动,透气的鞋子会带给宝宝更多舒适感  
         5.鞋帮,这就是我们说的所谓软硬的问题,包括鞋底,如果鞋帮鞋底太软,无法对宝宝的脚做一个很好的支撑,失去了减震性,其实我们也有那样的感受,穿特别软的鞋子会很累的实际上。


         
         【果同学的mikihouse
          现在拿出来果同学小时候的鞋子都是可爱的成长记忆~ 那个时候还12cm的小脚,选择大一码的尺寸
          果同学这个时候还不到一岁半~~
          



         mikihouse家特有的小黑熊~~
         


        一双mikihouse比毛毛虫价格是要高的

        当看过它的做工细节的时候,还是物有所值的。
        我们都知道毛毛虫小童款底部都是弯的,这个设计在儿童走路的时候会减少压力,但是学步初期的孩子,站尚且不稳,如果底是弯的我觉得会带来他的踉跄感和脚底错觉。
        很多人说国内也有很多不错的机能学步鞋牌子啊,而且没有那么贵,设计行也很好。
        其实买任何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见过果同学的小伙伴都知道,小苗条一个~
        包括脚丫也很瘦,所以果同学选鞋子,包裹性一定要很好。
        我们可以看下mikihouse的这款设计~


        后脚脖的设计,有一个很自然的包裹弯度
        而另一款鞋子整齐看起来前后一般宽,对脚脖子没有很好的支撑
       


        mikihouse整体从脚脖到脚面有一个很好的曲线形设计 很贴合脚面 非常有包裹性
       而另一款机能学步鞋整个看起来就是胖胖的感觉,给人以笨重感
         

        看鞋底,这个都是防滑设计,技术不同都OK了
       

        宽鞋头,而且是从脚趾部分开始加宽
       另一款鞋子,我不说话,你们比较吧~~
       

       
        柔软度
        不是我故意只弯这么多,mikihouse在恰当的脚趾弯曲位置做了设计
        另一款这么厚的鞋底穿着不笨么
       



       
       【mikihouse购买攻略】


        官网地址:https://www.mikihouse.jp/ciao/shopping


       注册
        1.点击首页login进入注册页面
       



        2.点击新会员登陆
       



         3.点击同意进入  


       

       
         4.填写注册信息如下
         注意片假名填写
         


        5.片假名转换网站
        //dokochina.com/katakana.php
         在箭头位置填写姓名,转换,最下端箭头处就是 需要的片假名
       



       6.页面下拉 邮箱的填写
       



        确认注册成成功~~

        购买--
        1.登陆后点击首页mikihouse
       


        2.页面下拉 选择靴为例
       


        3.打开的页面每款鞋子都有相应的尺码标注,以这款为例
       


         4.选择合适的尺码 加入购物车
         


         


         5.进入购物车结算
         


             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拉之后就会出现结款信息填写~
       

           基本不需要做什么改动,只需要选择箭头的位置就好 用卡支付
           然后点击箭头所示下一步
          

                



                  填写卡号信息支付就OK了
            


          



          
             然后就静静等待宝贝儿的mikihouse吧~~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26 09:22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3-23 09:24
    等二胎再买mikihouse,一胎没赶上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6-8-8 14:58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48番日本转运 发表于 2016-3-23 10:53
    宝宝好可爱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4 14:34
  • 4#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1:14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3-23 09:24
    等二胎再买mikihouse,一胎没赶上

    我就坐着眼看着你生二胎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4 14:34
  • 5#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1:17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26 09:22
  • 6# 只看该作者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3-23 11:22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1:14
    我就坐着眼看着你生二胎

    你不要逼我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26 09:22
  • 7# 只看该作者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3-23 11:24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6-8-8 14:58
  • 8# 只看该作者
    48番日本转运 发表于 2016-3-23 11:24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4 14:34
  • 9#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1:24

    哈哈哈 快点儿 麻溜的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4 14:34
  • 10#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1:25

    要听胎教音乐 多吃葡萄哈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6-8-8 14:58
  • 11# 只看该作者
    48番日本转运 发表于 2016-3-23 11:34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1:25
    要听胎教音乐 多吃葡萄哈

    这样眼睛会大????还是会白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26 09:22
  • 12# 只看该作者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3-23 11:51

    你不要逼我 我会哭的
  • TA的每日心情
    还不发货 望眼欲穿
    2016-3-24 11:55
  • 13# 只看该作者
    mayazz2013 发表于 2016-3-23 12:20
    miki的鞋越看越好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只看该作者
    refugeebaby 发表于 2016-3-23 12:23
    不错不错啊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4 14:34
  • 15#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王小涵的萌小果 发表于 2016-3-23 14:37
    48番日本转运 发表于 2016-3-23 11:34
    这样眼睛会大????还是会白

    眼睛会大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