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晒单与经验] (2015最新)美国母婴用品网站Diapers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24607|回复: 22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Diapers是美国在线专业婴儿用品供应商,其网站上的婴儿产品非常全面,有奶瓶、婴儿食品、洗发水、皮疹软膏、婴儿车、家具等!Diapers立志为宝妈宝爸们提供网上最低价格的婴儿用品。
    标签:海淘 母婴用品 美国
    • 现在通过专业海淘返利网站——米饭粒,在Diapers购物可以拿到5%返利。
    • 注册米饭粒账户即可得$5注册好礼 + 绑定海外e购账户再送$1,) L, N' i% d0 ~, R% O. X& U6 R. `" Z; ~8 k
           米饭粒注册邀请链接//www.mifanli.com/?refer=11163

    海淘的妈妈对diapers肯定不陌生了...宝宝的东西不比drugstore少.个人觉得价位比drugstore便宜...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搜索一下哈...价位上我觉得有很大的优势.特别是新人首单,用了折扣码后价位比亚马逊还便宜.很多商品价格和亚马逊等值.diapers也有返利.不过返的不多...
    Diapers是著名的母婴网站,旗下还好很多其他的分类,比如洗护化妆啊..我就以diapers为例吧..其他都是一样样的...他们家是可以包邮的..好像是满45刀.
    早期有price match.现在木有了...他们家客服回邮件挺快的...半夜三更了也会回...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和他们家客服沟通

    首先打开网址  www.diapers.com
    页面上方左上角点击 sign in
    注册的话是直接左边有个creat an account

    填写好邮箱就行了.没难度的哈...


          清空购物车,登陆米饭粒网站,注册米饭粒账户,参考米饭粒注册教程。
    通过米饭粒入口,开始购物。


    然后就是添加商品了..这个不用我多说了..
    购物车在右上角 进入购物车会有你加车的宝贝..

    Total处就是总金额啦...这个不多说了...

    Total 下面是结账信息..他们家之前看前辈说过有可能拒绝国卡..所以我选了用pp支付.建议大家都选pp支付.

    点了pp支付就跳转啦.然后在新页面输入pp账户和密码


    送货地址这个是读取pp账户的.不用管..
    付款方式 这里自己看看想怎么付咯...
    一般就直接点继续了...


    然后会直接跳回diapers页面
    默认地址呢是pp上面的地址 可以选择自己想要转运的地址哈 点击红框框处即可添加地址


    填好了以后就会出现这样的页面啦~
    点右边红框框处继续


    继续右边红框框处继续


    然后就无难度的完成订单了..就等着diapers发货了
    他们家发货很快的...不用着急哈~~


    下单成功的话,返利会很快追到哒,记得登陆返利账户查看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9-1-24 21:42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734150600 发表于 2015-10-21 14:28
    我第一~~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10-21 16:30

    你棒棒!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26 09:22
  • 4# 只看该作者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5-10-21 16:31
    辛苦了,整理攻略也是很不容易哒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5#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10-21 16:47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5-10-21 16:31
    辛苦了,整理攻略也是很不容易哒

    给两个钱花花

    评分

    参与人数 1 海淘币 +2 理由
    瓜小西Lani + 2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6-5 14:35
  • 6# 只看该作者
    Yuan小可乐 发表于 2015-11-12 15:50
    亲,步骤跟你的对不上哦,,我点PP付款,直接就显示
    这一步了。连转运地址也没填不上。去PP里添加地址怎么又显示区域是中国的-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6-5 14:35
  • 7# 只看该作者
    Yuan小可乐 发表于 2015-11-12 16:12
    亲,我刚发现我右边的地址,是我当时注册PP里留的一个转运地址。但是我PP里的国家又是中国的,请问我如果这样下单了会不会被砍哦?如果砍了他们会邮件通知?银行直接退款吗?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3-1 02:45
  • 8# 只看该作者
    zhonglili 发表于 2016-11-26 21:44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9#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1-30 15:01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10#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2-3 17:02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6-12-5 09:38
  • 11# 只看该作者
    237872682 发表于 2016-12-5 11:32
    学习了,下次去尝试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12#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2-12 22:55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13#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2-20 23:23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5 03:49
  • 14# 只看该作者
    qiuyi 发表于 2016-12-29 01:07
    感谢分享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只看该作者
    minsyh 发表于 2016-12-30 13:15
    感谢分享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