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晒单与经验] FANCL无添加日本官网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35150|回复: 98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2-17 16:57
  • FANCL 中文商标:芳珂,又名芳凯尔。 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拥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现除日本外,于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等地设立过百分店。在世界各地,FANCL“无添加”已成为优质护肤化妆的标准。

    购买流程
    1、网址:www.fancl.co.jp
    2、注册:点击左上角的新规会员登录开始注册,一共5个步骤如下:

    第一步,会员条款之类,直接点同意

    第二步,设置邮箱、密码、身份认证等,注意要记住设置的身份认证答案,登录的时候需要填


    第三步,输入你转运的用户名、地址、电话、性别等信息,剩下的默认就行。


    第四、五步,注册确认然后登录就ok了

    3、登录

    4、购物

    登录以后就可以购物了,最上方是分类,以他家明星产品卸妆油为例,点击化妆品

    然后出来的页面见左边分类,选卸妆油

    之前我下单的时候还有三种,现在粉色限量版木有了,只能看我的图片了:'(,点击你要的内种,出来这种产品的几种规格包装,然后在你要的那个后面点购物车添加




    5、结账

    大家可以选在fancl官日本境内免的时候购买哦!

    选择付款方式,我们能选的只有第五种——信用卡

    选择卡片种类,填写卡号等信息

    最后确认,完成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10 金钱 +10 海淘币 +10 理由
    ouyangshuangzi + 10 + 10 + 10 赞!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5-7-27 10:18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xfbaobei 发表于 2015-6-11 16:13
    那我地址是填写日本转运地址吗?这个运回来,会不会漏油???好想买??!我在专柜买一瓶是248,同学说日本才卖80多一瓶,这个价格差也太大了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2-17 16:57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monicatingting 发表于 2015-6-11 16:15
    xfbaobei 发表于 2015-6-11 16:13
    那我地址是填写日本转运地址吗?这个运回来,会不会漏油???好想买??!我在专柜买一瓶是248,同学说日本才 ...

    你可以让你的转运给你加固哈~~
  • TA的每日心情
    MY GOD 掉坑里了
    2014-12-9 09:33
  • 4# 只看该作者
    canshujianwu 发表于 2015-6-11 17:17
    这个官网收国卡吗?我听过人说这个官网砍国卡,所以我每次日淘这个都找代购。。
    如果收国卡,顿时觉得自己悲剧了
  • TA的每日心情
    其实我还没买够
    2015-9-23 08:27
  • 5# 只看该作者
    evnycn 发表于 2015-6-12 08:14
    canshujianwu 发表于 2015-6-11 17:17
    这个官网收国卡吗?我听过人说这个官网砍国卡,所以我每次日淘这个都找代购。。
    如果收国卡,顿时觉得自己 ...

    同问 砍单概率高吗?一直用这个的 也想自己日淘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2-17 16:57
  • 6# 只看该作者
     楼主| monicatingting 发表于 2015-6-12 08:32
    evnycn 发表于 2015-6-12 08:14
    同问 砍单概率高吗?一直用这个的 也想自己日淘

    baby你试试看呀~~我看网上好多小伙伴都买过了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6 10:26
  • 7# 只看该作者
    冉小裴 发表于 2015-6-12 08:51
    这个一定要有,出手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9-14 22:06
  • 8# 只看该作者
    aprilmiku 发表于 2015-6-12 08:56
    前段时间刚看过。据说要日卡日私才能过呀、、、难道政策变了
  • TA的每日心情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
    2016-8-22 09:16
  • 9# 只看该作者
    echo1234567 发表于 2015-6-12 08:56
    好帖~~刚好想买。
  • TA的每日心情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
    2015-7-9 13:31
  • 10# 只看该作者
    cindycm 发表于 2015-6-12 08:58
    这个好像砍的是转运地址哦,我之前买过一次就被砍了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2-17 16:57
  • 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 monicatingting 发表于 2015-6-12 09:01
    cindycm 发表于 2015-6-12 08:58
    这个好像砍的是转运地址哦,我之前买过一次就被砍了

    试试一些日本的私人转运撒~~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8-3-29 13:44
  • 12# 只看该作者
    浅浅深蓝 发表于 2015-6-12 09:27
    不是说砍单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只看该作者
    蛋壳蛋壳 发表于 2015-6-12 09:56
    不是说限转运吗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2-17 16:57
  • 14# 只看该作者
     楼主| monicatingting 发表于 2015-6-12 10:09

    看看现在很多的私人转运哦~可以试试看哈~~~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3-29 18:59
  • 15# 只看该作者
    大桃 发表于 2015-6-12 10:26
    一直听说fancl不好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