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网站购买攻略] 美国美容护肤品网站B-Glowing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30086|回复: 18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5-8-19 09:10
  • 本帖最后由 瓜小西Lani 于 2015-3-18 11:41 编辑

    B-Glowing 是一家美国美妆产品专营店,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护肤护发系列、身体护理系列、美发护理系列、彩妆系列及香水等。B-Glowing销售众多的知名品牌,主要包括:AVENE、TALIKA、BECCA COSMETICS、BLINC等,而且价格比较亲民,各种洗护彩妆护肤品都有,所以不想败大牌可以多来B-Glowing看一看,定会找到适合你的产品,同时B-Glowing适合男士的品牌也不少。

    • 现在通过专业海淘返利网站——米饭粒,在B-Glowing 购物可以拿到8%返利。
    • 注册米饭粒账户即可得$5注册好礼 + 绑定海外E购账户再送$1,) L, N' i% d0 ~, R% O. X& U
           米饭粒注册邀请链接//www.mifanli.com/?refer=11163
    【网站logo】
    【网站名称】B-Glowing
    【网站链接】//www.b-glowing.com/
    【支付方式】支持visa,mastercard,ae;中行VISA 已成功。
    【运送方式】直邮和转运


    说一下流程:
    1. 登陆BG官网首页,先来注册一下


    填写一下注册信息


    注册成功的提示。我的账户里,可以查询和更改个人信息。


    2. 清空购物车,登陆米饭粒网站,注册米饭粒账户,参考米饭粒注册教程。
    通过米饭粒入口,进入B-Glowing 购物。



    3.挑选商品,加入购物车


    查看购物车详情,一般会赠3个小样,满额还经常赠礼包哦。


    4. 下一步填写账单地址和收货地址。


    5. 然后就是结算了

       
    下单完毕,剩下的就是默默等待发货了。BG 很友好,就是发货慢些。
    下单成功的话,返利会很快追到哒,记得登陆返利账户查看哦。

    晒单和常见问题
    b-glowing首单paul&joe 75折到手
    在b-glowing下单,状态是pending,有经验的大大能否指导一下呢
    b-glowing购物,网站撤销了支付却又发货了什么意思?
    B-glowing砍单
    第一单买了b-glowing然后
    B-glowing和dr家一样啦。
    B-glowing已经shipped可是没有tracking no.
    b-glowing攻略砍单以后发邮件追回发货
    有nuface二代的进来看,求助(更新,B-glowing已给我退款)
    遭遇美国境内13天收货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1-23 15:23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zlmjhm 发表于 2014-11-6 15:50
    BG官网说的不是这家吧
  • TA的每日心情
    MY GOD 掉坑里了
    2014-11-13 15:20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fmengao 发表于 2014-11-13 12:04
    学习了 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只看该作者
    hanhan19831 发表于 2014-12-14 21:10
    能建议一下办那个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吗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3-26 02:40
  • 5# 只看该作者
    gzvincent 发表于 2015-9-18 03:06
    谢谢分享了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只看该作者
    wasbee 发表于 2015-12-25 02:46
    学习经验了,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7#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1-26 20:54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8#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2-3 16:51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9#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2-12 22:45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10#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2-20 23:12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11#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12-29 00:58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5 03:49
  • 12# 只看该作者
    qiuyi 发表于 2016-12-30 13:03
    感谢分享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只看该作者
    minsyh 发表于 2017-1-7 04:44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5 03:49
  • 14# 只看该作者
    qiuyi 发表于 2017-1-16 13:05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1457546144
  • 15# 只看该作者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7-1-21 04:17
    谢谢分享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从副科开始,即使没有贪污、索贿、受贿的勾当,也有行贿买官的勾当。 2019-08-18
  • 多校自主招生鸣锣开考 烧脑、接地气考题有啥门道 2019-08-18
  • [微笑]商品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为什么高?炒作改变了供需关系! 2019-08-08
  • 追踪御锦城小区业主为娃上学"讨说法" 开发商取消上学摇号开发商业主-西安新闻 2019-07-28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7-28
  • 人民网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热衷搭平台成企业履责新特色 2019-07-25
  • 给孩子们更多本土精品读本 2019-07-19
  • 内蒙古自治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2019-07-17
  • 李君如:“新时代”是一个有依据、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07-07
  • 亚冠前瞻:恒大权健皆不容有失 两将伤情成上港争胜关键 2019-07-07
  • 王志忠案警示录: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07-01
  • 还是中国足球队最牛,因为他稳定;中国股市就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呢?唉,还不如中国足球! 2019-06-22
  • 人民日报里庄时期:毛泽东"三篇雄文退五师" 2019-06-09
  • 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2019-06-08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