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砖之父”奥尼尔:G7几乎别无他用,G20才是主角 2020-02-19
  • 经济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刊 2020-02-18
  • 我国首座极不平衡转体桥成功转体 创下三项“世界第一” 2020-02-18
  • 证监会就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开征求意见 2020-02-14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20-02-14
  • 吴长荣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20-02-10
  • 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2020-01-29
  • 嗯,这个有可能。符合系统性关连。 2020-01-20
  • 人民日报快评:真情和担当镌刻丰碑 2020-01-20
  • 足球只不过是个娱乐项目,吃饭赚钱才是安身立命必须要做的,不要跟着那些戏子瞎起哄。 2020-01-10
  • 小扎和马斯克不换衣服?是你没看穿他们的小算计 2019-12-28
  • 山西繁峙强化督办 全流程跟踪监督信访件 2019-12-28
  • 消费金融助力股份制银行“超车” 金融科技重塑银行业零售格局 2019-12-26
  • 南方都市报:小乔说个球01:世界杯舔屏指南 2019-12-26
  • 端午小长假 游人“醉”西湖 2019-12-20
  • ×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网站购买攻略] 美国青少年服饰品牌 Aeropostale 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32508|回复: 4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Aeropostale是美国著名校园品牌,也是当今全美最红火的青少年服饰品牌。该品牌以独特的破旧设计及水洗处理为主打风格,衣服上会有破洞,小补丁,不规则皱褶,反包边,歪线缝纫,颜色旧,袖子偏长之类等设计。这个品牌非常值得推荐的是睡衣内衣系列:内裤,短裤,睡衣T恤,浴袍等,用料都非常的舒服,图案卡通,而且价格便宜。
    标签:海淘 青少年服饰 美国
    【网站logo】
    【网站名称】aeropostale
    【网站链接】www.aeropostale.com
    【网站简介】Aeropostale成立于1987年,在全美已有610家连锁店, 是美国著名校园品牌,也是当今全美最红火的青少年服饰品牌。
    【支付手段】visa、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
    【是否直邮】直邮
    【特别说明】因为汇率差,美元支付比人民币支付要省一些。

    登陆AE官网,会弹出小方框

    关掉或点继续购物。
    在首页的右上角对收货国家和支付货币种类进行设置




    之后回到首页,开始购物




    继续支付:
    1. 直邮
    填写收货地址,账单地址,信用卡信息等(默认预付税金,可更改)





    如果选择货到交税,如下图示。

    检查并提交订单。

    2. 转运
    在首页的收货国家设置US
    收货地址填转运地址

    填写账单地址


    显示美国境内运费,顺便检查填写的地址,转运与直邮,商品价钱不一样。

    选择支付方式,如有优惠码,先输入,取得折扣

    无误,点继续支付,检查并提交订单。收到发货通知,联系转运公司,转运公司会帮你签收并寄回国内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tmoon 发表于 2014-3-12 14:2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只看该作者
    qq326314531 发表于 2014-3-13 23:51
    进来学习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
    2016-11-15 11:03
  • 4# 只看该作者
    zayra 发表于 2014-3-14 09:09
    教程贴喜欢的,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只看该作者
    hqxy123 发表于 2014-3-14 19:55
    学习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只看该作者
    tjj4 发表于 2014-3-15 00:09
    这牌子的衣服学AF的款式,但上身就是一个肥大松。买来就后悔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1-16 13:19
  • 7# 只看该作者
    478834 发表于 2014-3-15 10:09
    这个牌子以前买过,不接受国卡,现在可以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只看该作者
    zhurenaimao 发表于 2014-3-15 11:16
    此牌工厂貌似在广东,TB有很多原单,我买了他家6条牛仔裤~~~挺喜欢的
    特点是裤子分中码和长码,价格很便宜,我买了几条价格在19.9-50rmb。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只看该作者
    clbpp 发表于 2014-3-15 18:30
    来学习下,感谢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7-3-1 18:43
  • 10# 只看该作者
    悦小悦悦 发表于 2014-3-15 20:46
    这网站是淘宝卖的各种ae衣服的ae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只看该作者
    niuniuguilai 发表于 2014-3-15 22:31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只看该作者
    优质生活 发表于 2014-3-15 22:42
    顶一下,早出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只看该作者
    lhtgjh 发表于 2014-3-16 13:47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只看该作者
    lhtgjh 发表于 2014-3-16 13:47
    谢谢楼主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7-2-23 10:28
  • 15# 只看该作者
    tinger_sjy 发表于 2014-3-16 16:00
    学习啦{:6_2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六合图库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金砖之父”奥尼尔:G7几乎别无他用,G20才是主角 2020-02-19
  • 经济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刊 2020-02-18
  • 我国首座极不平衡转体桥成功转体 创下三项“世界第一” 2020-02-18
  • 证监会就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开征求意见 2020-02-14
  •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人们的争论,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 2020-02-14
  • 吴长荣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20-02-10
  • 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2020-01-29
  • 嗯,这个有可能。符合系统性关连。 2020-01-20
  • 人民日报快评:真情和担当镌刻丰碑 2020-01-20
  • 足球只不过是个娱乐项目,吃饭赚钱才是安身立命必须要做的,不要跟着那些戏子瞎起哄。 2020-01-10
  • 小扎和马斯克不换衣服?是你没看穿他们的小算计 2019-12-28
  • 山西繁峙强化督办 全流程跟踪监督信访件 2019-12-28
  • 消费金融助力股份制银行“超车” 金融科技重塑银行业零售格局 2019-12-26
  • 南方都市报:小乔说个球01:世界杯舔屏指南 2019-12-26
  • 端午小长假 游人“醉”西湖 2019-12-20